喜欢是乍见之欢,爱是久处不厌。
愿你在世上的一切执念都得成全。

[leweus]Es ist ein Schnee gefallen[2]

整完霍猴子图楼以前不改名:

【一些无关的:俺看球时间不长,但是感觉在喜欢足球的这段时间,认识了不少很好的gn。昨天看到有人掐架,但是很幸运,俺遇到的喜欢tk、mr、mh、BVB、DFB、RMA……的gn都是很好的人。lo主啥都不懂的时候有人科普我常识有人给我讲解有人带我看球带我吹,还陪我开脑洞给我讲段子卖安利寄明信片跟我吃饭啥的,没人因为是新球迷而嫌弃俺。总之就是谢谢QAQ给乃们发好人卡】


最近要去搬砖,大概到三月份结束以前不会更了w有什么想说的可以留言or私信,大家债见~(挥


 


Robert Lewandowski五点半就睁开了眼睛,这时天色还很昏暗。


无需借助灯光——再说他的床头附近也没有灯——他轻轻掀开被子的一角,几乎是毫无动静地起身下床。Robert细心地把被子拉到那个还在熟睡的人的肩膀以上,并把对方那条伸到床外去的腿拉回来塞到被子里。


做完这些,他走出卧室,穿好衣服,趿拉着拖鞋走下楼,照常取出信箱里的报纸和一些信件。然后他走到楼梯间的门后,用一把款式很古老的钥匙打开了一个嵌在墙上看上去很久没人用过的置物箱,从里边取出一个瓦楞纸盒,纸箱上面附着一张小纸片,印着“KehMe”的Logo。


没人知道那个沉甸甸的盒子是谁在什么时候放进去的,如同没人知道那个Logo是什么意思。


Robert拿着小箱子回到自己租住的房间。在厨房里——干干净净仿佛很少使用的厨房——用小刀划开胶带的封口,取出里边的几个利乐包,鼓鼓地装着液体。


包装上体贴地粘着吸管,他把吸管拉长,戳进饮管口,在一分钟内喝完了全部的液体。冰箱里有纯净水,他拿出一瓶漱口,来来回回足足漱了五分钟,又把牙齿仔仔细细刷干净,甚至还从柜子里拿出一小瓶清新剂冲着自己嘴里喷了两下。


 


六点。Robert切下几片面包——他昨天刚从街转角的面包店买回来的面包——放进印着BVB的黄黑色面包机里。用平底锅煎了两个双面的鸡蛋和一些培根,连同几片菜叶和香料一起夹成三明治。一枚橙子被他切成八角,连同一杯全脂酸奶(里边放了一些浆果)一起放在餐桌上。


六点半他做好这一切,端着一杯柠檬水重新回到卧室,此时枕边的一支手机发出嘈杂的乐声,被他及时按掉。金发的恋人在睡梦中发出沙哑的呢喃,裹着被子打了个滚。


“再给我五分钟……”Robert Lewandowski拿Marco Reus低沉的起床音和纹丝不动的身体毫无办法。他只好在熟睡的人身边坐下,一边低下头亲吻恋人的额头一边把手伸进被子里,摸到Marco的睡衣——其实就是一件背心,又探进去触碰对方温暖的后背,并企图摸上Marco的肚子。


忘了说,他刚用冷水洗过手。


“你他妈的……”Marco被冰凉的触感刺激到,随口就骂了出来。他作势要翻过身却被Robert一把抱住按在床上。


男人从身后把头埋在他的颈窝里,低沉的声音像在撒娇,“再给我五分钟。”他用嘴唇和鼻尖摩擦Marco的耳朵、眼睑、侧颈,然后扳过恋人的下巴亲他的唇角。Marco的眼睛还没张开,他一边回握着Robert探进被子里冰凉的手一边自语似的说;“就算是养只猫都不见得比你粘人。”


“猫可不会给你做早餐,”Robert的另一只手捞过手机点开一首轻快的西班牙语歌,“乖,起来了。”


    “不起。”


“不起我直接掀被子了。”


 


Marco Reus昨天晚上刚赶完一份实验报告,一点多才躺倒在床,这也是为什么他今天想赖床的原因。可他的波兰男朋友似乎更愿意他保持作息规律,同居之后不仅逐渐熟于自己烹调各类食物,还经常擅作主张地询问他的时间表。就差给他规定门禁时间了。


明明刚交往的时候是个那么羞涩可爱又有点内敛的家伙。Marco Reus端起床头柜上温凉的柠檬水咕咚咕咚边喝边想,虽然现在这样他也很喜欢就是了。


 


    他们在见面的第一天就成为彼此的恋人,截止到今天还不满三个月。


 


Marco Reus换好衣服走到不大的客厅,那里有一面落地窗,不过桌子摆放的位置离窗户有点远。他拉开一张椅子坐下,面前是放三明治的盘子,桌子远端放着两个饭盒。为他做这顿早餐的男人坐在旁边的椅子上翻着报纸。


“你吃过了?”


“嗯。”


“怎么那么早就吃早餐……”


“是你起的太晚。”


Marco瞥了一眼墙上的挂钟,时针还不到七点。


 


“我今天早上没课,”他咽了一口面包后说,“要去自习吗?”


“可惜我们上午有一节大课,午饭后在教室碰面怎么样?”


“不一起吃午餐吗?”


“不了,等Zorc教授下课不知道要到几点。我带着自己做的三明治就可以,”Robert一边说一边合上报纸,把桌上的其中一个小饭盒递给Marco,“你要是不想出去买东西吃可以带着这个。”


他做的三明治。Marco Reus默默地一边嚼着橙子一边把饭盒收进自己的大书包里。


 


 


他记得自己刚认识RobertLewandowski的时候,他的男朋友还是坚决不碰炊具的那类人——他家的厨房跟没用过一样,除了冰箱里放着几瓶水。他第一次去Robert家过夜(单纯地睡觉那种)的时候曾经提出过喝点啤酒,可当他拉开冰箱的时候只看见几瓶水。


“我几乎从不做饭。”


这么说着的男人给他倒了杯蒸馏水,却竟然在第二天下午就买回了两打鸡蛋和面包说要学做早餐。Marco向来觉得自己是挺有魅力的一个人,可他没想到Robert会愿意为他做一件几乎从没做过的事情。


“你能过来教教我吗?”看着波兰人面露老实巴交的笑容这么央求着自己,又是为了自己才说要学做饭的,Marco毫不犹豫地就答应了下来。


 


“你原来肯定没做过吃的,”Marco的语气像是完全确定了这件事。他双手抱胸站在厨房里,上上下下地看着系着黄黑色围裙一个人忙活的Robert,后者正在试图用平底锅煎一个鸡蛋,“我姐姐家的小孩都不一定有你笨拙。”


“别小看人,我没做过不代表我不会做。”Robert转过头跟Marco说话,在这个空档他不小心又戳坏了自己的煎蛋,未成形的蛋黄漫了一锅,在大火加热的作用下冒着小泡很快就熟了,还有过熟的趋势,“我——”


“别光顾着跟我说话,你倒是快把鸡蛋翻一翻啊!”Marco着急地看着锅里摊着的鸡蛋底部的颜色有些变深了,而上面的部分却还是液体状,恨不得夺过Robert手里的锅替他做,但他忍住了,仍只是嘴上说着。


“哦,哦!”Robert一边拿着铲子小心翼翼地扒拉着锅里的鸡蛋,一边晃动着锅柄。


那天晚上Marco一个人吃掉了五个鸡蛋,破碎的,烧焦的,甚至是有点生熟混杂的,只有一个是带完整蛋黄的煎蛋——那是后来他实在看不下去Robert糟糕的厨艺,就自己系上围裙给对方做了个示范。    


可惜Robert没能及时学到给鸡蛋翻面的手法——哪怕Marco后来握着Robert有些冰凉的手腕,手把手地教他怎么把一个单面的鸡蛋翻过个,那男人还是会笨手笨脚地弄碎蛋黄。


“我跟Kuba一起吃过晚饭了,Marco,帮我吃掉好不好。”Robert把一个盘子端到躺在沙发上的Marco面前,故意不去看对方嫌弃的表情,而是拿勺子盛了一勺鸡蛋慢慢送到男友嘴边,“我加了点香料,味道还可以。”他声音轻柔地说,用勺子边缘压了压Marco的下唇。


   后来Marco真的被连哄带骗地吃完了一盘子的鸡蛋。以至于第二天他一整天都没胃口。


 


而当初那个连煎鸡蛋都做不好的男人,现在却能把饭盒推给他,说,“这是你的午餐”。


 


 


Robert Lewandowski因为要上课的缘故比Marco Reus早出门一些。他下了楼,准备步行到学校。当初两个人租房子的时候很好地考虑到了地理位置,这里离他们上课的地方不过十几分钟路程。经过一个还没完全从清晨醒来的街区时,一两只夜猫从垃圾桶里跳了出来。Robert看见了,便蹲下身去。他打开了自己包里的一个饭盒,把那份所谓的午餐全部喂给了比自己更需要它们的两只小动物。


(这俩的进展可能有点快?…… @Lettie.Sv   @本部的尾巴_我还是支持BVB  w塞卡给你俩w

评论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almud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