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是乍见之欢,爱是久处不厌。
愿你在世上的一切执念都得成全。

总裁的心事【一发完】









想穿旗袍的流氓兔:

总裁的心事


 


 


配对: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托尼.克罗斯


分级:清水


 


原梗自欧美同人【盾铁】


b站视频:总而言之,队长有心事了。


 


渣团全员向,出场有私心。


逗逼轻松向,可能OOC。


有锅都是我的,所以卡里姆也是我的O(∩_∩)O~~


 


 



 


皇马7号,人称总裁。


当世战神,帅气逼人。




皇马8号,人称甜菜。


金发翘臀,乐于助人。


 


他们是队友。


但没有很熟。


 


 



 


总裁最近有心事。


他没有打算说出来。


但是托尼无意间发现了。


 


 



 


有天早上。


他早到了更衣室。


听到总裁打电话。


 


“嗯……嗯他真的很可爱,每天一起训练我都要忍不住了……”


 


“没有,话特少……而且西班牙语也不会,只能说英语……”


 


“唉不行我不能说……他有固定女友啊,还有孩子……”


 


 



 


西语不好,英语交流?


可爱话少,孩子女友?


 


太明显了吧——


托尼打了个响指。


 


加雷斯.贝尔。


 


 



 


总裁两场没进球了。


赛后他坐在更衣室椅子上。


一言不发玩手机。


 


托尼一旁瞅着他。


 


年轻人啊。就是纠结。


 


让我助你一臂之力。


 


 



 


托尼在马德里买了房。


他请所有队友到新家吃饭。


 


特意打电话给加雷斯。


 


言辞恳切,语气热烈。


 


抱歉啊托尼。我那天有西班牙语课……


 


托尼略一沉吟。


你来。我搞个抽奖,黑箱你。


 


奖品是什么?


 


雅思真题,4-9全套。


附赠听力音频和完整解析。


 


 



 


总裁比其他人早到半小时。


 


空荡荡的客厅。


双人沙发。


 


主人笑得一脸了然。


 


 



 


克里斯,你最近有心事吧?


总裁抬抬眼。


 


你喜欢加雷斯吧?


总裁摇摇头。


 


哈?不是?


 


 



 


托尼不死心。


 


你有喜欢的人对吧?


是。


 


我们队的?


是。


 


上周首发?


是。


 


板鸭队长?


不是。


 


不吃猪肉?


不是。


 


克罗地亚软妹?


不是。


 


哥伦比亚甜心?


不是。


 


门神?没头发?打不开瓶盖?偷过你家菜?


不是。不是。不是。不是。


 


 



 


哈,我知道了。


 


托尼得意洋洋举起一根手指。


 


那不就是——


 


……


 


……


 


总裁点点头。


是。


 


托尼把手又放下了。


 


 


十一


 


总而言之,总裁有心事了。


 


 


End



评论
热度(1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almudh | Powered by LOFTER